Labels

生活 (12) 游记 (10) 挪威 (5) 散文 (4) 时事 (4) 经济 (4) 电影 (1) 电视剧 (1) 转载 (1) 阅读 (1) 黄子华 (1)

0 天空的极限


威尼斯岛上的圣马可广场

总是在想,为何鸟儿可以飞往世界任一处,却总选择呆在同个地方。然后,我也开始问自己这个问题....

我喜欢收集语录,大概这跟个性有关,喜欢扮文人(理性又感性的文人,够矛盾吧)。

英语有句话 Sky is the limit。天空无极限,长空任鸟飞。

阿强时常骂我说:“这个世界很大,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以为这个方圆三十公里的城市就是我们这个世界。

你可以慢慢走,看看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,想歇一会儿,就找个地方停下来,好好地倾听你内心的声音。

世界真的很大,也许大到,你一转身就看不见我了。

没关系,不要难过。

如果你想我,就抬头看看我们共有的天空。

如果天空依然蔚蓝,就不要再哭泣。

因为我的离开,并没有带走属于你的世界。”

I always wonder why birds choose to stay in the same place when they can fly anywhere on the earth, then I ask myself the same question…. And maybe now I know why.


您的宝贵意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