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bels

生活 (12) 游记 (10) 挪威 (5) 散文 (4) 时事 (4) 经济 (4) 电影 (1) 电视剧 (1) 转载 (1) 阅读 (1) 黄子华 (1)

0 凋零


那一天,分针停格在8点26分,你开心地转过头来说,“你看,你看,花海真的很漂亮!”。我笑着,连连点头。

依稀记得,那一年,春天,阳光是妩媚的。

193天之后,盛开的花卉,还是接受了凋零的命运,而我,也已经习惯了,没有阳光的日子。

曾经听说:每一个喜欢向日葵的人儿,都能让人温暖,因为,他们的心底都住着一个小太阳。

我爱上了天空。有人问,为什么这么爱看蓝天。也许因为太阳住在那里,我这样回答。

然而,我从未告诉他们,我很喜欢用35°这个角度,抬头望天空,因为这样,眼泪不容易流出来。
您的宝贵意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